close

Share with Music day @華山

撼動觸動悸動的文字與聲音 ~Olivia Ong

下午一口氣看了"真愛挑日子"+Olivia Ong音樂會~

對Olivia更加深了好好好好難忘的印象

原來在西洋曲中蟬聯無數次的排行榜第一名

在家裡常常聽到某人再撥放卻沒去注意是誰~

真是感謝某人的巧妙安排,堅持一定要看這部電影

很愛問為什麼的我總是無法了解某人每一次的安排

因為某人總是從頭到尾都部會透露,直到前一刻才了解到他的苦心><"

這跟我每次一有新鮮事想要馬上分享,想要馬上體驗真是截然不同

要克制那份分享的喜悅 or 面對高昂的情緒時  往往真的讓我沉不住氣

打從心底的佩服你!! 能有這麼堅定理智的克制力 ~

這也是我跟你為什麼總是有天壤之別的差異,這樣的差異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彼此始終很辛苦的不斷在經驗生活中,因為這樣的差異而帶來的爭執好像就會變成一般人所說的個性不合

"突然覺得有一種體悟,原來這就是為什麼我跟你選擇在一起的原因"

也是要我們彼此去找出那情緒溝通的平衡點

這一月來深深覺得與你越來越有心電感應,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常常心裡想的事或答案可以跟你是一樣的,突然間有某部分的契合~

分享這首我好愛的歌~我想我這陣子可以一直不斷的聽著它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T-citCL8Eqo?rel=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