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縫普普拼布風杯墊  

Photo & 作品 by Jessie ; 主文 by Nara

 

「在最後一刻完全的小作品還真是讓我緊張好幾下,第一次手縫杯墊,沒有像車縫那樣可以整齊又平均,一回生二回熟!第二個杯墊已經抓到手韻了!真是好玩的手縫藝術○~○」by Jessie
 
 
 

還記得之前有聽星星說過,要到一樓去用車縫就會沒啥動力。

 

 「你為什麼認為你需要它呢?  

 

有時我們常會說需要先有某些工具,然後才能夠去創作。

就拿我媽的例子來分享,她一直覺得要買一台車縫機,然後她就可以改褲子及一些衣服上的修改。

後來我真的就買了一台給她玩,起初還很有興趣,不時會將機器拿來用。

但這熱情也只有三分鐘…….現在我們家那台車縫機就放在那兒發呆中

 

 

這在生活中是很常發生的事情~ 只要回家看看自已沒有在用的東西,然後再回顧一下,當初買它的原因,就可以知道我們有太多只是一時的衝動

所以下次如果很想要買一樣東西時,可以先問問自已 :「你為什麼認為你需要它呢?

然後再給自已一些緩衝的時間來用心感受   「若你有這樣物品會帶給你什麼感覺? 如果沒有這物品,你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衝擊嗎?

持續不斷的練習並活用在生活中    將會發現生活會愈來愈簡單    

 

 

開始用「心」取代用「頭腦」來感受一切~~

 

祝福大家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