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心想事不成  

 

李欣頻最近出了一本新書「為何心想事不成」,之前趁著空閒時,把這本書細細的品嚐,然後也是因為這本書狠狠的敲醒沉睡已久的我。


書裡用很多實際的例子讓我們更容易的去了解自已與外在的人事物的關係。同時也用很簡單的話語,一語道破「秘密」一書中沒有交待清楚或者是錯誤的觀念。




我看過超多的身心靈書,這一本真的很值得的大大推薦,就如同是KR女士的那本「零極限的美好生活」一樣。



手抄下書中的幾個例子。這一部份是在談到我們除了每天要主動的創造出「我們喜歡的感覺」,還要「被動」地觀察出: 自已現在正處在怎樣的振動頻率中。


每個人可以自我觀察一天的情況,如同我常說的:「外在世界是反應你內在世界的狀態」,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是因為內在自已的振動頻率吸引那些事情來到你面前,最重要的是為了讓你看見並清理自已。



留意每天來到你面前的人事物,這就是你現在的振動頻率!
*遇到塞車或是迷路 =>自己正處於在能量壅塞與心靈迷失的狀態
*遇到的人都很工作狂 =>表示自己處於在不放鬆的狀態
*如果家人生病           =>自己也不健康
*如果有人侵入我的私領域 => 表示我防衛心太重對人不夠信任
*聽到施工噪音 => 隱諭我的心也很躁亂
*浴室的水道塞住 => input太多, output太少
*飛機誤點  =>    想完成的目標時間與現實有了落差
書籍資訊:
作者:李欣頻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2012/5/28
ISBN:9789578038264

何處購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原價$240,打79折$190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5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