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by Nara

 

我是愛到處玩耍的天使

每一處我所在的地方可以是我的家      也可以不是我的家

沒有固定的居所

喜歡著到處去流浪

在流浪的旅程中         探索著自已

做回最真的自已

曾經覺做自已很不容易

其實一切都很簡單

只看內心願不願意去放下那些執著

 

會踏上身心靈的路上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對自我的要求      不給任何喘息的空間

最後   最後    就賠上了身體的健康

在某一天的早晨         準備要上班前

因為背部不舒服         請媽咪幫忙刮背

沒想到一下子就上氣不接下氣        痛苦指數是百分百

數秒間還以為自已快要斷氣了~      眼淚不停的滑過臉龐

幾分鐘過去後          平撫了

堅持著仍要去上班    只因有客戶來訪

後來下班後             跑去看家醫         做了心電圖

醫生看了又看   

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給自已的壓力太大了,照你說的情況,比較像是過度換氣症,好好的讓自已放鬆吧!」

回到家後          我開始的思索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

 

過沒多久      在網路的金石堂看到一本很有趣的書名 「零極限」

也不知為何   好奇心引領我去下訂

一拿到書後   很仔細的看著每一章節       

我開始的慢慢似懂非懂的有一些的了解

然後為此還上網google 「Ho' oponopono」

就這樣        我就踏上了靈修之旅

也開啟到處去上課以及瘋狂閱讀大量的身心靈書藉    

 

能想像嗎?   我是連續十幾年一直吃藥來維持自已身體的人

而現在~~   除非是真的很不舒服到極點        否則我的原則是不吃藥的

以前每月總是會吃上好幾包的頭痛藥

現在則是了解到頭痛背後是起因於我的內在情緒

很謝謝我的身體         長年來這麼辛苦的撐著我

不論怎樣的多不愛惜   還是默默的守著我

直到我開始踏上覺醒之路

 

若沒有過去的旅程        我不會有今天如此深的成長與領悟

感激著所有的一切

 

也因如此         我帶著這份愛繼續的分享出去

分享會讓我們擁有更多

 

我是誰呢?   我是Nara   ~ 

一個愛玩耍、天真、調皮、自由自在的人間天使

我是所有的一切

我是即我是

我現在在那裡?  我在這裡

我現在在何時? 就在此時,就在這個當下

 

邀請你進入我的心靈嚮宴之旅

讓我們乘著這「愛與幸福的玩耍遊樂園」

一同找回那個最真的我們

 

無限的愛與祝福分享給大家~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