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樂

Photo & 文 by Nara

 

噹噹噹噹~~~~

口愛的媽咪手作品終於出爐囉!

我為這兩個作品取名為「夏日的午後」

看著作品總是會讓我聯想到   自已就好像是躺在一大片的草原上

仰望著藍藍的天空   看著千變萬化的白雲

然後也會很悠閒的騎著卡塔車     看著沿路的美麗的風景

 

學裁縫一直是媽咪的願望之一

能達成這願望   還得感謝起司呢!

原本是她到處去看課程

也原本是她想要學的

結果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為何

就幫媽咪報名了

三樣的作品可是媽咪的處女作呢!!!!

超美的吧!     

 

真是好玩~~ 我發現一家三口的我們最近都迷上了手作樂

媽咪玩裁縫

Evan玩木工

而我玩畫畫及手工皂  

在創造的過程裡   是非常的享受與專注呢!

 

正在看這一篇分享的你       有什麼是你的樂趣呢?

也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最後~~ 我要大聲的說:「媽咪,你真是太厲害了啦! 我好愛你~~~」

手提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