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Photo and 文 by Nara

 

 

謝謝我的清理手環…..

昨晚接到一個長輩的電話並了解另一個長輩的狀況後

我的心有點沉重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當準備要去洗澡

照著往常將手環拿下來

也沒太用力,但居然一瞬間清理手環就斷掉了…..

當下有點小傻眼

 

 

過往的一段情   如果有傷痕    一定要撫平那傷口

並且真正的寬恕與放下

若只是選擇性的失憶

以為過往的事情早就過去

不再提起   就沒事

那這傷口會一直一路相隨直到願意去面對

 

那一條無形的能量線仍然是牽著彼此

一個人先離開了   另一個人雖然並不知道

但身體卻先出現了反應

然後一直覺得不想活

這兩人早已經分開不知有多久了

也不知有多久都完完全全沒連絡

但曾經的過往讓那條無形的能量線還在一起

 

若要說一切是巧合也罷

但我深知這是有其背後的原因與歷史

 

 

謝謝這手環幫我化解了一些能量

也謝謝你這一陣子的陪伴

 

 

我媽咪還不敢相信的看著我的手環

因為這種手環要斷掉也不容易吧~  ><

總之呢~ 化解了一些能量

這手環的階段性任務也就算是告一段落

 

祝福著這位我也很敬重的長輩~ 將我最深的祝福傳遞給她

願光與愛充滿於那位長輩的心~~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