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y Jessie 

 

喜歡優美的星空  沒有原因

喜歡美麗的事物  沒有原因

喜歡大自然一切  沒有原因

所有一切僅存在心的源頭

 

一直以來 活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

一直以來 內心就是喜歡和平與寧靜的人事物

一直以來 忘了自己就在人間體驗 人生

原來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 我是自己我是人 我是和平與寧靜

 

曾經我和我的的內在小孩 沉浸在無限遐想的空間與文字裡

因為無法接受人間所給予的考驗 與 體驗

選擇塵封自己  這一封閉了20年之久

內在所有的聲音完完全全的被阻絕完完全全進入交織而成的星網中

靜靜的靜靜的 靜靜的 就在星空中看著所有的一切

 

就當在那一刻我徹底的覺悟

一切都在我所編織的看似美好一切裡而深卻不知已陷入迷惘

感謝這一切的經歷我重新再踏入內在覺知旅程

 

我是誰 我是墜入人間的星星天使

溫暖 純淨 天真 是小精靈

美麗 優雅 浪漫 是我

落實 經驗 充滿電力 也是我

 

邀請您一起進入我的心靈探索旅程

Love & Peace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