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by Nara

 

誰?  是誰那麼認真呢?

玩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只專注在自已與木頭們的世界裡

那個人就是~~~~~ Evan啦!

 

放假的三天裡

他老兄可是拼了命的玩木頭

從桌子的草圖、設計還有製作

可是一手包辦呢~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看看他如此的專注玩耍

就讓我想到了一句話:「認真的男人真是帥呀!!!」

哈哈哈

 

 

真的是超厲害的!

對於手作品....... 對我來說都有一點點的遙遠

偶就遠遠的看著就好~

要我出馬的話

可能作品會變成了四不像吧! 呵呵呵

 

最近我周圍的人都開始玩起手作樂

創造是一種享受的過程

也是玩耍的樂趣

 

那我要玩什麼呢?

隨意寫寫是我的樂趣

把生活的一切用我最簡單的文字記錄下來

超級好玩的~

至於手作樂嘛

其實是有想去玩

不過........只是想

 

Evan的木工樂2.jpg

 

Evan的木工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