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by Nara

 

創作者:  Nara

創作日期: 2011/06/07

七彩旋律的音符  

總是喜歡拿起畫筆就開始隨著內心的指引

開始隨意的畫

沒有特別的主題

也沒有一定的格式

通常要到最後畫出成品後

才會神來一筆的給我靈感      替它命名

 

在我尚未完全完成時        心裡就有一個聲音一直重覆著

「七彩旋律的音符~ 七彩旋律的音符~」

就這樣     這幅創作的名字就誕生啦!

 

更好玩的~  當我為它拍照時

很少注意數字的我

突然就看到IPHONE上SHOW出 777

這張照片是第777張

777對應著我剛為畫所取的七彩呢~

都是7!!!!

 

也不知道那兒來的一念

馬上去將天使數字書找出來

查了777的天使訊息

天使說:「你在你生命的各領域的確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保持平衡與靈性的覺知,如此你能持續在這發光的道路上向前行」

呵呵呵~ 一看完後

會心一笑

謝謝天使們捎來的訊息

我會繼續如實如是的向前行

 

將這一幅天使愛的能量畫與你們分享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