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19.jpg

[ 文by Jessie】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拉 我期待已久的滿月之日

天使們一定聽到我的呼喚  派了頑皮天使及孩子王天使今晚來到我身邊

要來一場深深深深呼吸的心靈探索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應該是說從來沒跟自己這麼靠近過

((靜心過程中))心跳持續不斷加速中

害怕恐懼的事讓心跳不停 

 

一直遲遲不敢面對最親密的愛人

不敢面對我最愛的靈魂夥伴們  ((指的是逃避讀書會的事啦))

一延再延 一拖再拖 直到前晚所有壓抑在內在的情緒選擇在最敏感的小天使面前呈現

我傷害了她清澈純真的心靈

 

我恐懼自己 恐懼巴比 恐懼小天使 恐懼所有面對

當恐懼透過我要告訴我的一句話簡單而有力量 就是:[不要害怕]

 

這一切的安排讓我體會到也驚覺到~ 

若是我再繼續濫用與揮霍這段我所擁有的愛,有一天終將會耗盡並結束.

那一刻的浮現我更恐懼更害怕了~害怕甚麼呢?害怕失去,害怕一無所有

直到昨天早晨的小天使發燒了依偎在我身邊渴望得到我的那份疼惜與真心的愛

直到晚上看見我多麼害怕拔逼生氣,就像他以前害怕我生氣般的故事歷歷重現

 我才驚覺這一幕一幕的在我眼前的

 

這是很重很重很重的提醒與喚醒,去面對自己那份忘了珍惜擁有愛的心

用愛去面對最深愛的人 我最親密的愛人

一點一點一滴一滴地就從小小的愛的貼心問候開始 而我今天下午其實已經開始

就在有意識的覺知下  我跨出了那一小步

接著我要一步一步地踏出 呈現 我隱藏在心裏很久很深很多的愛給你

 

哭紅腫眼的我   

我感覺我睡了好久喔 眼睛周圍的疲累與腫脹 告訴著一切都過去了

就在此刻當下

我深深深深的感謝今晚一切安排 

我已身處在愛中 在今天與起司 與Nara的分享會中 

我感受到你們心中那份最單純的愛  看到你們臉龐那份最天真快樂的笑容

就是我隱藏在心底好久的我

 

謝謝Nara的帶領靜心與療癒我沉潛已久的恐懼與傷痛~

期許每一次的分享會的到來與能量的擴展

 

 謝謝你們 ,我好愛你們!! Star永遠守護並珍惜這座宇宙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