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玫瑰.png  

【Photo by 祈光】

親愛的勃蒼,

深不知從認識十年前的你開始,我就選擇在你面前隱藏自己

因為你的出現,在我心目中所有的完美都是我最深愛著的你

因為有你,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陷,自己的不完美

所以我選擇隱藏自己的內在不完美,隱藏自己最純真的那一面

僅也只想要任性的在你面前當個完美的人

你接受我對你的隱藏,你接受我對你的無理取鬧,你接受我對你的掌控

 

十年了,

好長一個十年~我們都覺得既快但又漫長

曾經經過大大小小的爭吵與經驗傷痛的過去,現在的我們很有默契地不再提起

但現在的我深深的懺悔著,而我也接受了那段過去的我

我可以很明瞭的看見你對我的那份愛一直滿溢著

因為有你才有現在的我~

我感激你總是有無限的包容與寬廣的接納

也因為有你,我們共同創造了新的家庭,新的生命

 

原諒我過去沒珍惜我擁有的喜悅與愛情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喚醒了我沉睡已久並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心

謝謝你這十年來一直在身邊的陪伴與支持

沒有你的陪伴 我無法走入自己的心靈世界

沒有你的支持  我無法快速的面對自己走在這趟的旅途中

 

勃蒼 我愛你 :)

我喜歡你所帶給我的每一件喜悅的事及你那爽朗的笑聲

每當我聽到你那獨特又開懷的笑聲時,我內心底也跟著洋溢著幸福起來

我也喜歡你所拍的每一張照片,都充滿著生命張力與活力

我更愛你那股永遠都是這麼熱情與好奇的心

感謝宇宙 感謝神 能夠在這一世與你成為夫妻 我感恩並且萬分珍惜這一切

我願將所有祝福傳遞給你 With Full Love~

IMG_7739.JPG

巴關:

你愛,因為你會害怕失去親愛的人,如果你不害怕失去,那你根本就不會在乎,所以宇宙中的每件事都是自相矛盾的.

一個開悟的人事部會試著要去當別人,他就是他自己,你的問題就是你一直視著想要去改變,就像你試著要去把一隻狗的尾巴拉直,你從來都不可能改變.

當你實際看到那個改變得不可能性,接受你自己與愛你自己就會發生,你不需要去接受或去愛,它會自然發生.

 

我經驗了這段話的旅程過,深深的感受到:

【 我們沒有權力改變別人,我們只有能力影響別人 】

唯有接受自己,愛自己,誠信自己~是第一步也是最後一步!

 

與你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