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34.JPG  

【Photo by Jessie 】

不時星星會陷入如童話故事般裡的公主一樣 的夢幻影

選擇性的關上眼睛不想看見自己不美麗的那一面 不快樂的那一面

這一切都像是一種幻象  欺騙自己的幻象

正如與"內在誠信" 相互衝突

 

一直走到了現在 如夢初醒般地喚醒微微覺知

 

畫完這幅畫之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賞心悅目的愛

紅色愛心上方就像是燭心點

點燃著自己內在的熱情 

下方兩個愛心直覺就是代表孟璇和勃蒼

而代表自己的星星則是高掛在天空中

很興奮的分享了這幅畫給起司 & Nara

起司說: 星星高掛,離自己心很遠

當下只會意著自己離自己的心真的好遠~ 重重的把我從星空飄搖中給踹下來了

 

隔兩天

一場午餐的約會  一段家庭的故事 一則不經意地分享

串起了那幅畫所要帶給我的訊息及提醒自己

真正了解到同床異夢的夫妻 距離是這麼的近 心卻是多麼的遙遠

看似濃厚的友誼  背後卻有著深不可測的故事

而離"自己"最近的是"自己"   最不了解的也是"自己"

唯有專注在自己身上  和自己再一起

 

巴關阿瑪說到: 真正的靈性,真正的宗教性,目的都是要幫助我們與自己相遇,巴關說:【成為自己即是覺醒】

經驗你自己的真相,經驗你是甚麼就是甚麼,去觀照你的忌妒,當你被打擾時,看著你的打擾,你會發現我們其實是想遠離當下才會被打擾的.

內在有打擾代表我們的內在有衝突,分裂與不接受,不應該,當我們說我不應該如何 如何時就是受苦.

 

巴關:

【歡迎自己是第一步,也是最後的一步

你要成為你所是的,你應該成為甚麼並不重要

無論你是誰,你都是獨一無二的,

宇宙將你創造成這個樣子,神將你創造成這個樣子

你為什麼要妨礙祂的工作呢?

臣服於神就是做你自己.

成為自己即是覺醒 】

 

感謝守護天使當天給的訊息:使自己扎根

自己所畫出來的畫,身邊所帶來的經驗,天使所捎來的祝福都是在提醒著並守護著指引著我前進

我已經走在覺醒的旅程中,持續不斷的學習著,內心祈禱著願將我的豐盛之旅分享給更多人!!

祝福正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妳) 體驗與自己相遇的美妙樂章

With Full Love

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