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2011夏天  不知不覺已經悄悄來到

熱情的太陽公公 已經露出那溫暖又是炙熱的光照在我們身上

第一次   帶著小孟璇到大海中嚐嚐鹹鹹海水的滋味

第一次   體驗著一家人的心是這麼的靠近

第一次    感覺到天上的雲朵都在為我們喝采與祝福

幸福滋味不斷滋長   打從心底的那份寧靜的心就在這

4.jpg  

承襲到吉姆不怕水的小孟璇,在海邊玩的high翻天~

時而尖叫,時兒跑跳,身邊的遊客們不時地停下來看看這位可愛的小姑娘玩的不亦樂乎

負責捕捉影像的我,都感染到小孟璇那份享受當下最單純的享樂與笑聲

7.jpg  

看到小孟璇這麼純然天真地享受當下的生命體驗 也讓我更體會到"活在當下"

看著他的成長 也是帶領著我學習人生 學習體驗生命

細微到或許只是自己無意識的不耐煩,在他身上可以敏銳的感受到並說著:媽媽,你在生氣嗎?

小孟璇一點一滴地的敏感,讓馬麻更細微的嗅覺到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起伏來源

11.jpg  

擁有敏感體質的小孟璇,是個水晶小孩.

小孟璇,讓我時時刻刻的覺察自己的情緒變化

敏銳的觀察力與接受純淨能量的快速

讓我更以小孟璇為學習對象 也更引以他為榜樣

看到她天真純潔的笑容 直接表達情感的眼淚 都是我最愛的小天使 ~

願給予他在愛和自由的這裡 寬廣的展現他自己.

 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