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y起司

今天一開始的靜心很難集中精神

 場地外走動聲、講話聲都讓我不由自主的很不安

感謝NARA的引領,讓我回到小時候~~

爸爸發酒瘋的咆哮聲、摔東西的聲音、媽媽的哭聲

在睡夢中聽到這些聲音,我像被設定似的自動彈起來衝出房門擋在媽媽的前面保護她

表面上我很勇敢,但實際上我一直忽略了自己有多害怕、多恐慌,

也在自己的世界築起了一道牆,用壓抑、忍耐去面對所有發生的事

讓以前的自己很常為一件小事情大發脾氣

現在我知道了~正慢慢回嚐這個覺察~~

謝謝巴關和阿瑪的愛

謝謝NARA和STAR的愛

我會帶著妳們的愛繼續往前走~~

 

IMAG1108.jpg

圖:豐盛的果實&靈魂的覺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