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y起司

高中的時候,因為做錯事情被老師叫到一旁質問,責罵

對於老師的的質問,我默默不語,低著頭面無表情的接受一切,因為我責無旁貸,多說什麼都沒意義

老師想了解我的難處,但我的回答始終很簡短,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問我對人、對事到底還存有什麼熱情,我仍然是無語...

對於工作、感情、待人處事、於很多很多事…有錯我就認,我就忍...只有在家裡才會爆炸...

從來不知道「熱情」是什麼,人為什麼會有「熱情」

自從走進療愈的旅程,負面程式一個個慢慢清掉,我慢慢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熱情

現在的我,發自內心的喜歡拍照、 喜歡看畫展、偶爾也亂畫一通

最最最最開心的是,我竟然對【英文】燃起了熱情

大功臣真的非NARA莫屬~~看到她說到英文課程,眼中那著閃著對英文充滿興趣和信心的光芒~滿滿的感染了我~~

更棒的安排是趙老師的課剛好剛要開課~~這不就是上天幫我安排的最棒的機會嗎~~^^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are u ready?? yeah~I will get read~~(自high中)

趙老師名言:Never stop anything that you cannot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