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角獸  

圖: 網路隨取 

 

文by Nara

 

 

不知已經有多久都沒有再踏入這個之前所建立的心靈小花園

曾經我有想過  想要把這花園關閉

因為已經沒有人在照顧這小天地

但最終我仍沒有下定決定做這件事

只因所有的記錄都是我們的一份子

何須要刪除所有的記憶呢

 

 

昨天和星星的分享後   她開始的重新轉動  

(其實從去年到現在  我們三人都有不同的成長與旅程)

剛剛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到回來這個小天地逛逛走走

然後也突然的靈感進來  

我就隨著心的引領   將星星美麗的手作品PO出來與大家分享

而也就在PO完文後 才發現原來還有人來看這小天地呢

心裡有一種好感動的FU

 

 

就在紅星系的天行者日  又剛好在世界橋的波幅裡

我決定重頭開始這裡的一切

也決定要再開始用滿滿的愛來灌溉這個美麗的花園

 

 

我會同步的將自已在另一個天地所PO的文  也會在這兒與大家分享

 

在這藍風暴年   讓我們乘著風暴的流蛻變吧~~~~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