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靜默了一段時間 沒有動手寫心情了

轉眼間過了 六月七月    到了八月  

每一個月都是學習月 經驗ㄖ 覺醒時 領悟分  驚呼秒

經驗了生命所要帶給我的學習 

就在生日之前猶如脫胎換骨般的清新轉化

不敢說自己成長了多少 

但回憶起這一年的心路歷程 

有別於過去從來沒有的那般獲得豐盛般過時那樣的實實在在 

扎扎實實一步一腳印的更認識了解自己

從去年的8月份送給自己第一份的心靈饗宴之禮  感謝了帶領我踏路自我療癒的旅程的他

至今年的8月份送給自己這一年來的心靈探索之旅的大禮 是我去參加了SRT共六天的課程

或許是聽到的天使們的招喚 在神聖的安排秩序下我排除了萬難去上完初階及高階課

回憶起這段過程 酸甜苦辣的考驗將會細細品味並留下記憶 ((期待後續的文字))

 

這一年來 讓我改變最多的是  重新找回我對所有人事物的熱情與好奇

找回了我沉默很久的興趣 那股對於完成一件作品的熱情與成就漸漸發芽

" 原來我是這麼沉浸在學習與創造之中"  那片刻的寧靜與歡愉是這麼的單純

 

也體會到自己是多麼的豐盛 在心靈之中擁有那份踏實沉著敏銳的心

也因為自己的一份小愛   讓別人感受到那份暖暖的愛  因此而又讓自己獲得滿滿的愛

那份送出愛也再源源不絕地湧進  

持著這份發芽的愛 繼續不斷的分享給周邊的更多人

With Love

*~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